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心存敬畏 警钟长鸣 ——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194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学习见成效、有实效。4月13日,达州金坤党支部组织全体高管、中干、党员收看了伯海宾案庭审实况录相,并集中学习了《2020年国企违纪违法案例汇编》。

观影学习后,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金鼎控股党委、纪委要求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干好工作;二是要敬畏党纪,敬畏国法,敬畏权力,慎用权力,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决做到“心不痒、眼不红、手不伸” ,保持定力、永葆初心,完成好组织赋予的任务; 三是要以案为鉴,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 四是要按照党史学习的各项要求开展好工作,确保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为公司“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


达州金坤.jpg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产融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交投小贷公司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广元金坤、德阳金坤开展 “学党史、迎百年”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