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能小贷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访问量:235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为了使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落到实处,4月14日,广能小贷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广安市观塘镇煤坪村农作物基地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体验式学党史,以实际行动帮助当地农户。

活动开始前,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施肥,有的修枝叶,有的除杂草,虽大汗淋漓、灰头土面却干劲十足、喜笑颜开。


IMG_20210413_110537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增进了同志间的凝聚力、意志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劳动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积极为助推川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发挥小贷作用,力争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IMG_20210413_110047_副本.jpg




来源:广安市华蓥市广能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篇:产融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交投小贷公司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