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与帮扶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2   访问量:149

为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推动结对共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度融合,11月26日,金服集团机关党支部、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与青川帮扶村白家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三部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在广报告会精神及王菲书记讲话精神。活动总结了集团与公司近几年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下一步收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白家社区党员干部与大家交流了这几年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以及村民对集团和公司的感激之情,并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帮扶工作的肯定。其次,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利州区龙潭乡桃园村和金鼓村参观,认真学习借鉴种植经验,提高自身种植水平,将宝贵经验运用至家乡建设。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保家卫国》,深刻感受和领会了影片纪实画面讲述的不能忘却的历史和薪火传承的不朽民族精神。


保家卫国观影照片.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增进了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展现了脱贫攻坚事业中党员干部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极大增强了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决心。





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突出主业 聚焦业务发展” ——宜宾金坤党支部主题活动

下一篇:交投小贷公司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