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突出主业 聚焦业务发展” ——宜宾金坤党支部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20   访问量:170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宜宾金坤党支部书记邓伟组织全体员工到翠屏区牟坪镇龙兴村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农村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位于翠屏区的牟坪镇龙兴村,从一个闭塞落后的小山村变身今日一步一景的美丽新农村,以柑橘种植为主的“橘香小镇”成为乡村振兴范本。宜宾金坤员工一行到龙兴村镇感受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参观了柑橘文化长廊、川南柑橘院士工作站、柑橘文化体验园、开心农场等,开展了果蔬采摘、生态教育、农业科普、民俗文化感知等科普体验活动。

此次党支部主题活动,既有“党味”,又有“鲜味”,通过开展柑橘采摘活动,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员工感情,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下一步全体员工将积极探索 “突出主业 聚焦业务发展”,争取为公司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1605862754(1).jpg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与帮扶村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