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交投小贷公司支部开展“浸润书香 我心向党”读书分享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3   访问量:209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以阅读的视角引领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交投小贷公司支部于7月24日在公司举行“浸润书香·我心向党”读书分享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1596439322.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建规范提质行动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2020年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产融公司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廉洁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产融公司党委《关于2020年党员学习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公司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近期所读的好书及自己的读书体会。公司综合办公室岳超分享了自己读《红色家书》的感悟,该书讲述革命烈士家信等红色书信,再现了革命烈士舍生取义、英勇报国的家国情怀。大家被他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深深打动。风险管理部张中东畅谈自己读《资本论》的体会,该书记述了资本运行的基本原理,认真全面地理解马克思的经济理论和经济思想,为我们透过经济现象看到经济内在本质提供了认识思路。业务运营二部周洪毅还分享了他阅读小说《红岩》的感悟,该书讲述了重庆解放的时期,人民解放军进军大西南的形势下,共产党人在狱中所进行的英勇战斗,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纷纷围绕书籍的精彩内容,畅谈自己所想所悟,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此次的读书分享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营造党员好读书、读好书的优良氛围,有力推进了公司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最后,为了让党员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语言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支部书记何勇带领公司全体党员一起手写祝福“向党说句心里话”,以独特的方式为党的99岁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

1596439303(1).jpg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成都金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组织开展“坚定信仰·纯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