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成都金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3   访问量:240

为坚决贯彻党的路线、纪律、方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针,7月31日,成都金坤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邱建朝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邱建朝在对本次会议主题及议程作简短介绍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能投集团孙云董事长在7月20日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孙云董事长及王诚总经理在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并传达金鼎控股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和“二次创业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重要精神。邱建朝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更是公司全面深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适应新时期新形式发展要求,把握发展机遇,紧紧围绕金鼎控股发展战略要求,提出公司“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两手抓、两不误”推动“二次创业”高质量开展。随后,吴刚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防微杜渐,严守纪律底线,忠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为提高法律素养的意识和能力,提升用法能力和水平,刘春来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同志学习《民法典》第十二章借款合同相关条例,要求大家夯实法律基础,运用法治方式推动工作。

围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神,邱建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积极担当,扛责任、抓落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推进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为“二次创业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红海棠“幸福港湾”志愿者服务活动 ——情暖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下一篇:交投小贷公司支部开展“浸润书香 我心向党”读书分享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