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安鸿信小贷——党员争先做表率 支微支小守初心

时间:2020-06-24   访问量:290

疫情能够禁锢人们出行的脚步,但不能阻止温情的传递。随着积极稳妥复工复产的号角愈吹愈响一场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生机图”,正在小贷公司有序推进。

“疫情防控不能松动,经济发展不能耽搁;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步向前的步伐中,应该体现出我们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积极争先创先,用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为认真贯彻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秀容同志在党员大会上提出的这一工作要求,公司7名党员和2名发展对象根据各自岗位职责着力发扬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先锋模范意识,不拒平凡,不辞细小,将“讲奉献、有作为”真真切切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1592979785(1).jpg

(图为:公司党员大会)

贷款业务部、风险管理部、普惠金融部三个部门的党员负责人,带头对在贷客户疫情防控跟踪回访、经营情况统计分析和项目风险分析,预判存量项目疫情期间的逾期风险,在一贯秉承“客户至上、真诚致远”的服务理念下,制定相应的延期、缓付、免收等应对措施,顺势而变、积极应对,从实际行动上支持小微企业度过难关。同时,针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积极调整工作模式,以抵押贷、担保贷、优品贷、创业贷等产品为主,精心制作了系列微信长图,充分利用工休时间,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朋友圈等宣传平台,带动部门全员开展线上业务推广,为受疫情影响、资金暂时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线上业务咨询和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信贷业务管理系统线上审批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支微支小两不误。

1592979796(1).jpg

(图为:线上宣传长图)

截至目前,累计为2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疑惑解答,并为城镇居民及个体工商户共计发放小额贷款300余万元,储备小微融资需求项目2870万元。

1592979807(1).jpg

(图为:武胜县清平镇稻渔养殖现场)

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步向前的背后,有小贷公司党支部用党建之力为之注入红色动能的“播种”与收获,更是对全体党员面对突发情况能否积极应变、冲锋在前、带领团队打硬仗的一次实战考验。后期,我们要在确保干部员工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支微支小工作,彰显国企的使命和担当。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鸿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广能小贷公司党支部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国企小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成都金坤党支部喜获2020年能投集团 “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