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0-03-27   访问量:230

1.jpg


按照金鼎控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23日下午,内江金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建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邱建朝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能投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在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客观的原则,采取口头评议与书面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评议过程中,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地剖析了自身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宗旨意识、模范作用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差距,提高认识,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经综合测评,支部评选出了优秀党员1名,其余党员均为合格党员。


最后,邱建朝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司上下在2020年能继续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凉山金坤党支部召开三月支部大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下一篇:惜取好时光,奋斗正当时 交投小贷支部开展“党建+管理”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