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党建工作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党支部召开三月支部大会及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0-03-26   访问量:388

按照能投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凉山金坤党支部进行了及时的安排部署,分别于20日及24日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三月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胡洪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支部书记卢超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负责、事实求是地参加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党风廉洁、工作与协作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选优秀党员1名。


在三月支部大会上,卢超同志对公司前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表示了肯定,指出凉山金坤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推广到全体员工中去学习,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卢超同志强调在本年度党建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支部要序时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各项培训考核工作,为完成本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为全面提高凉山金坤员工素质作出表率作用。



供稿: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谈心谈话抒胸臆,凝心聚力促发展——国惠小贷部署落实谈心谈话及两教育活动

下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