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2019年第四期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1   访问量:766
    10月22-25日,由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第四期从业人员培训在成都顺利开班。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出席会议并授课,来自全省3个市(州)金融局(办)、31家小额贷款公司共计91人参加培训。
IMG_3072_meitu_2.jpg
培训现场

    22日上午,省小贷协会秘书长段娜主持开班仪式,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在短短几天的培训中能有所收获。接下来,段娜秘书长就《小额贷款公司服务管理规范》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1.jpg
协会秘书长段娜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围绕“做不做、怎样做和做什么”就小贷公司的发展环境和现状、相关政策法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深入地分析和解读。同时协会会长何良刚在培训班上做了三点分享:一是要对小贷行业充满信心,二是要坚持初心“小额、分散”,三是要拥抱科技持续发展。
2.jpg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授课

3.jpg
协会会长何良刚讲话

    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副教授潘席龙和来自成都市助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都合兴共创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富登(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四川省中和农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的具备丰富实战和授课经验的资深行业专家分别围绕“小额信贷的历史与现实、小贷公司风险管理、小贷基础知识、小贷业务流程、贷前调查及交叉验证”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小贷相关知识;成都青羊正知行科技小额贷款公司副总经理杨奇琦围绕“投贷联动创新服务”分享了科技小贷公司的创新模式和先进经验。
4.jpg
资深讲师授课

5.jpg
成都青羊正知行小贷公司副总经理杨奇琦分享公司模式

    授课讲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突出理论结合实际,注重通过案例分析,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进行分享和讲解,使参训学员们收获颇丰,有所思有所感。
    25日,参训学员通过结业考试并获得培训证书,2019年第四期从业人员培训到此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从业人员培训让他们对小贷行业和自身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同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在未来工作中需要完善和强化的方面,对未来工作开展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启发。
    值得一提的是,学员们经过几天的培训学习,都认真地书写了心得体会,字里行间充满了自己收获到的点点滴滴和对未来的展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位学员的热忱和诚恳。未来,省小贷协会将不断优化从业人员培训相关工作,持续提升小贷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专业技能。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会员单位高管赴内蒙古考察学习

下一篇:2019天府金融论坛专业论坛——小额贷款公司践行普惠金融暨省级行业名片发布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