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行业树立省级名片启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3   访问量:1270
    2019年5月22日,四川省小额贷款行业树立省级名片启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省小贷协会秘书长段娜主持,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副处长刘银明到会并讲话。张弛处长围绕小额贷款公司(以下简称小贷公司)的宣传、扶贫、党建等工作,从“转变观念、精准帮扶、合作共赢、健康发展”四个方面,就如何树立省级行业名片教了方法,对培树省级行业名片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为小贷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刘银明副处长指出:一是切实做好宣传工作;二是注重掌握财金互动政策;三是加强与当地监管部门沟通协调;四是拟组织对23家A级和7家优秀B级小贷公司进行全面调研。段娜秘书长介绍了树立省级行业名片活动安排,与会代表就树立省级行业名片、编印《四川小贷简报》和拍摄《四川小贷行业宣传片》进行了交流发言。
    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副处长刘银明、22家小贷公司代表、省小贷协会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IMG_2(1).jpg


IMG_1(1).jpg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七次理事会议纪要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2019年第三期从业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