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召开评选2017年度小贷行业优秀单位和个人评审会

时间:2020-07-22   访问量:1384

      2018年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下称“省协会”)召开“2017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的专家评审会议。

      根据省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评选”的通知,通过会员单位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着重参考以下标准对参评单位和个人进行评比。“优秀企业”的评选标准包括:市场定位清晰,公司治理制度完善,经营规范、业务合规、盈利状况良好,无风险隐患、无不良记录,能为客户提供快捷快捷满意的小微金融服务,具备商业可持续性等方面的综合标准;“优秀个人”则以爱岗敬业、业务能力突出、坚持学习与创新、在工作中做出特殊成绩或巨大贡献为主要评选标准。

      专家评审组认真核实每份数据和材料,严格按照原则和评选标准,经过反复讨论、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候选名单。本次评审评选出优秀单位11家、优秀高管9名、小贷之星20名和十年小贷从业纪念奖5名,评选结果会在协会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评选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将于5月30日召开的全省小贷公司的会员大会上进行表彰颁奖。

1.jpg


2.jpg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召开2017年度行业评级评审工作会议

下一篇:协会组织会员单位高管赴山东省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