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特色经营和优质服务宣传月” 社会服务报告会在蓉隆重举行

时间:2013-07-26   访问量:2445
   作为“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特色经营和优质服务月”的重头戏——服务报告会于2013年7月25日在蓉隆重举行。省、市州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国开行成都分行、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等相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报告会。
   来自成都同兴、南充美兴、筠连汇通小贷公司的代表就本公司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四川翰华、温江金穗信、峨嵋金坤小贷公司的客户代表则讲述了小贷公司的帮扶经历。
   报告会上小贷公司联合发布了《公开承诺书》,承诺依法合规经营并接受社会监督。
   同时还对获得了“最佳创新奖”、“最佳绿色小贷奖”、“最佳人文建设奖”、“最佳公益奖”和“最具社会责任奖”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社会服务报告会会场




19家获奖单位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处        





 



 

 

上一篇:3年内 凉山小贷公司放款11.75亿

下一篇: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特色经营和优质服务宣传月” 社会服务宣传日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