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四川省地方金融纠纷调解中心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4-01-11   访问量:116

1月4日,四川省地方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心”)召开了2024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段娜主任、唐莲副主任、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陈麓璐、北海国际仲裁院邀请仲裁中心负责人蔡月及办案秘书李雅迪、四川省高新公证处公证员周忠强、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律师蔡诗出席会议。

工作会上,段娜主任首先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就调解员培训工作、调解中心制度文件制定以及调解中心系统开发等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安排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进度,要求各机构全力配合按照时间做好工作计划。

随后,会议审议调解中心各项制度文件。唐莲副主任对现阶段各项制度文件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各与会人员先后就调解规则的完善性、调解程序的可操作性及保护当事人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对调解中心的工作流程和系统建设版块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流程的合理性、透明性以及效率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明确了调解中心后续的工作重点。

调解中心的阶段性会议,是为了更好、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会议中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发展方向,组织各机构发挥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共同为调解中的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jpg



上一篇:协会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三届第三次常务理事和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