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省小贷协会一行赴泸州开展调研

时间:2023-06-19   访问量:137

6月14日-15日,省小贷协会邀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和会长单位兴文科贷公司赴泸州开展工作调研。泸州兴泸、龙马兴达、泸州全孚、龙马潭泓合、古蔺贝强、纳溪百盛、纳溪时雨、叙永县容大等8家小贷公司参加了调研座谈,同时调研组到龙马兴达、泸州全孚两家小贷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泸州兴泸小贷公司召开调研座谈会。泸州兴泸等8家小贷公司就各自经营总体情况、风险管理、存在问题、应对举措及发展目标进行了交流汇报。

15日上午,调研组来到泸州全孚小贷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听取公司对当前经营情况、面临困难和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双方就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15日下午,调研组又来到龙马兴达小贷公司开展调研。听取公司对业务发展尤其是全省展业情况的汇报。双方围绕全省展业风险控制手段、措施和风险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两天的调研中,分别对泸州地区每家小贷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存在问题进行细致指导,对小贷公司在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坚守初心、坚持经营并取得较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给予肯定,鼓励小贷公司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地方实体经济的金融服务工作。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 四川省地方金融调解中心揭牌成立仪式 顺利举办

下一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党支部与省小贷协会联合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