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法存信律所一行到眉山环天小贷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03   访问量:192

3月2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秘书长段娜和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唐莲一行到环天小贷公司调研交流。受到了眉山天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胡明军热情接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尧文,环天小贷公司高管及公司全员参加会议。

会前,省小贷协会一行参观了眉山天投集团企业文化墙,进一步了解环天小贷集团公司产业布局、经营发展、企业文化。


c5f4acd10704690c95464b7c1ac5dad_副本.jpg


会上,罗尧文总助就小贷公司经营情况、风险防控、产品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小贷公司系统建设、风险管理、发展普惠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省小贷协会及律所针对环天小贷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在合规经营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段娜秘书长对环天小贷公司经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环天小贷公司能够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更直接的与协会沟通,使交流更加深入、透彻,协会才能够更好的帮助和解决问题。她强调,在开拓自身发展道路的同时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善于借鉴学习,多走出去,加强与同行间沟通,不断拓宽视野;二是要准确把握行业政策,对业务人员加强培训,不断更新了解行业动态,不仅要走的快,更要走的稳;三是提高竞争优势,找到自身发展特色,制定标准化小微业务产品,深耕小微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使三方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与了解,也对各方在小贷行业中的发展与共建产生了新的启发。


上一篇:协会组织小贷公司赴四川征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学习先进典型,共促行业发展——走进A级小贷公司系列交流活动之走进大邑富平小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