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培训会

时间:2022-09-29   访问量:184

为加强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规范管理,健康可持续发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特举办小额贷款公司风险合规系列培训班,第一期于9月27日-28日在成都完成授课,共17家公司30人参训。

 

tang2_副本.jpg


系列培训班由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与常年法律顾问单位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合作,邀请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唐莲律师,石芷郡律师授课。


唐.jpg


蔡.jpg

 

课上讲师根据小额贷款公司的经营需求,向参训人员详细阐述了夫妻财产及债务的认定、风险识别、操作建议,债务处置中的风险点和解决方案;我国现行民事强制执行法律法规与《民事强制执行法》(草案)中关于人身保险合同强制执行的规定解析与运用、轮候查封法院移送处置的新规定、不动产变价中保留价的新规定等内容。

培训中讲师多次强调公司经营不应知法犯法、不能触碰红线,同时也应使用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合理规避公司经营风险,把控好员工职业风险,做好消费者保护。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额贷款公司从业人员参与到风险合规学习当中。


上一篇:兄弟协会互交流 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四川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到访我会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篇:协会会员单位组织全体员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