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组织内江国鑫小贷赴兴文科贷、兴成小贷交流学习

时间:2022-06-17   访问量:194

6月14日,为加强优秀小贷公司之间的交流和相互借鉴学习,在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的组织下,内江市高新区国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内江国鑫小贷)赴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兴文科贷)和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兴成小贷)交流学习。

上午,内江国鑫小贷一行5人在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的陪同下赴兴文科贷交流学习,兴文科贷总经理贺渊首先对内江国鑫小贷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分别就公司的转型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创新、信息化建设及特色风控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分享了各自经营发展和管理创新中的经验与困惑,围绕信息化业务管理实践、经营管理特色、两地行业现状等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下午,兴成小贷董事长姜建民热情接待内江国鑫小贷一行到访交流,向参会人员就公司基本情况、产业服务定位、小微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和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与会人员围绕供应链金融产品、不良资产处置和股东管理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同行之间交流合作、学习互助,共同促进小贷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工作学习两不误——记信贷专题培训

下一篇:十一年初心不变,感恩一路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