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工作学习两不误——记信贷专题培训

时间:2022-05-27   访问量:229

至5月20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小贷公司信贷专题系列线上培训课程已进行近三个月,每周一个小时共计十二次课。本课程为直播课,参训学员不限职务、岗位,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实时收看,支持投屏多人互动,课后可回放多次学习,讲师授课时也会将每节课知识点贯穿实战案例中,内容通俗易懂。

目前课程第一阶段“信贷法律基础篇”已经结束,为帮助学员了解自身知识点掌握情况,5月24日,省协会进行了“信贷专题系列线上培训”第一阶段测试工作,测试为线上答题,时长90分钟,答完即出成绩。本次测试共有学员460人参加,平均分为74分,其中90分以上的有成都市助邦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赖琳、朱辉志,成都博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孙淑娟、邱佳玲、黄意生、陈晴,成都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罗晗,成都市青白江区普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付小波,成都锦融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邹舟、吴波、钟颖、李尤,遂宁市船山区丰龙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陈宇。

在此,表扬以上十三位小贷公司同事,第一阶段测试取得了好成绩,认真工作的同时还能用心学习。希望大家向他们看齐,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业务水平,为小贷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尽力。


1_副本.jpg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组织全省小贷公司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篇:协会组织内江国鑫小贷赴兴文科贷、兴成小贷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