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一行到国惠小贷调研交流

时间:2022-05-12   访问量:302

5月11日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同法律顾问唐莲律师一行到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惠小贷”)调研交流。

国惠小贷陈琦董事长、刘一总经理分别就公司股东情况、贷款产品、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公司将打造成为“省内优秀标杆小贷公司”的发展目标和长远、创新发展思路进行深入交流。





段娜秘书长对国惠小贷在长远发展思路和创新探索等方面提出的想法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第一找准自身特色创新、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第二规范创新发展、打造品牌效应、成为行业标杆;第三多与省内外同业进行交流探讨、分享实践经验扩大影响力;第四“走出去”参与更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增强公司认可度和知名度。

随后,唐莲主任律师根据前期服务省内小贷行业经验出发,对小贷公司存在的内部风控管理弱和不良资产处置难等两个共性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就不良资产风险点、信用贷款、利率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探讨。


参观国惠管理驾驶舱_副本.jpg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一行到富森美小贷调研交流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组织全省小贷公司开展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