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一行到富森美小贷调研交流

时间:2022-04-15   访问量:289

2022年4月14日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及法律顾问唐莲律师一行到成都成华富森美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森美小贷”)调研交流。

富森美小贷总经理李宪、副总经理陈彦霖分别就公司发展情况、贷款产品、规模、组织架构和线上签约合同模式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公司线上签约合同模式的使用情况提出来目前存在的问题。


2d094129692ae7b90962402fc254f1c.jpg

b5f6169554cfd80915933656ba03abd.jpg


段娜秘书长就富森美小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富森美小贷开业一年来坚持合规管理、保障稳健发展,以及运用科技提高公司标准化业务处理效率的方式做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长远规划、找准定位、控制风险才能可持续发展;第二同业交流、吸取经验避免走弯路;第三与监管和省协会保持畅通的交流,学习好监管政策合法合规经营才能行以致远。

唐莲主任律师对协会服务会员水平和积极帮助会员解决问题态度给予肯定,根据前期服务全省小贷行业经验出发,就小贷公司业务类型、风险控制、不良处置、企业合规等几方面的最新情况和问题进行分析。


上一篇:四川省小贷公司信贷专题线上培训班正式开课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一行到国惠小贷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