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携手十年,共创新篇——省小贷协会第二届第六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0-21   访问量:346

10月15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二届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十周年庆典在成都顺利召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处长张弛、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唐莲律师、省小贷协会各会员代表约10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段娜秘书长主持。

会上,何良刚会长和贺渊监事长分别汇报了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财务决算,段娜秘书长向各会员汇报了协会2021年1-9月工作开展情况,并提请会员大会审议通过。

何良刚会长以“疫情过后,小额贷款公司何去何从?”为主题分享了受疫情影响后的行业动向。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唐莲律师对前期收集整理的两期《四川省小额贷款行业受新规影响行业调研分析及司法大数据检测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段娜秘书长发布了2021年版《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自律服务公约》。


何总_贺总.jpg

(左:何良刚会长,右:贺渊监事长)


段娜_唐律.jpg

(左:段娜秘书长,右:唐莲律师)


张驰处长为行业统一标识LOGO的发布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此次LOGO的正式发布和启用使四川省有了规范的小贷公司识别系统,更加便于社会公众和市场主体区分规范小贷公司与其他非法贷款机构,有利于发挥社会力量监督行业依法合规经验,对促进全省小贷行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协会以成立十周年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小贷行业行业标准和行业标识的宣传推广,切实做好省内小贷公司经营场地明示行业标识工作的组织指导和服务督促,在下一个十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和行业健康发展引导工作。


张处1_副本_副本.jpg

(张弛处长为LOGO发布作重要讲话)


logo发布_副本_副本.jpg

(行业统一标识LOGO发布仪式)


最后,省小贷协会举行了以“携手十年,共创新篇”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活动,与各会员单位通过VCR回顾了协会成立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十年来,协会始终以开展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利益、提供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通过开展一系列学习交流培训活动,有效的引导了小贷行业健康发展。


2021.10.15第二届第六次会员大会合影_副本.jpg


上一篇:省小贷协会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振兴行业 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