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省小贷协会开展小贷行业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5-13   访问量:325

为加强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规范管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健康可持续发展,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特组织开展小额贷款公司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计60人。

首先,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背景,希望学员们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专项学习,切实提升合规操作和涉税风险防范水平。


张_副本.jpg


培训中,西南财经大学财税学院副教授吕敏老师讲述了小贷行业在经营过程中如何做好涉税风险防范工作并对重要商事案例作了分享。在交流答疑环节,李枚杰、李棋两位老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作了针对性解答,让课堂气氛更加积极活跃。


老师_副本.jpg


吕敏_副本.jp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主动与培训老师交流学习心得,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涉税处理风险的防范意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并能很好的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今后省协会也会多举办类似实务性培训,不断提高小贷行业专业化运营水平。


全景_副本.jpg


上一篇:协会召开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供应链金融座谈会

下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2021年第一期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