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召开我省小额贷款公司供应链金融座谈会

时间:2021-03-22   访问量:444

3月18日,为探讨供应链金融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目前省内小额贷款公司经营的供应链金融模式,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举办了供应链金融座谈会,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到会指导,段娜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


IMG_5077.JPG


座谈会上,华西崛起、锦泓、兴城、交投、科锐得、兴文和兴泸等小额贷款公司分别就本公司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风控措施和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围绕供应链金融在我省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发言探讨。


IMG_5068_副本.jpg


在听取了各小额贷款公司发言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张弛处长对各小额贷款公司供应链金融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了解了小额贷款公司在供应链金融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融资政策等需求。她指出,小额贷款公司要提高认识,以供应链金融为抓手、勇于创新,找到适合自己公司的发展模式,助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篇:2018-2019年度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评级工作回顾

下一篇:省小贷协会开展小贷行业涉税风险防范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