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组织A级小贷公司到新网银行参观学习

时间:2020-12-01   访问量:507

11月24日,为拓宽A级小贷公司视野、坚定发展信心,同时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省小贷协会组织我省23家A级小贷公司共31人到四川新网银行参观学习。

首先,在新网银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新网银行实时贷款平台和客户在线申请展示,感受到了新网银行的前沿互联网科技技术。随后,四川新网银行办公室主任何刚详细介绍了新网银行的基本情况,新网银行是一家专注做好数字普惠金融的新一代互联网银行,依靠数据和技术来驱动业务运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融合,为广大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新网银行无分支机构、无现金业务、无客户经理这三点区别于传统的银行机构,打造的数字金融特色全流程在线操作、全实时、人人皆可申请这三点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最后双方就获客渠道、风控模型和探讨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的提问和交流。

交流会后,协会现场征集了参会人员对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和行业标准修订的意见建议,各参会公司结合自身经营和发展情况纷纷发表了不同的想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三处工作人员和协会积极收集汇总并现场解答了部分公司提出的问题。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开拓了小贷公司视野,也让小贷公司深刻体会到在大数据时代下运用金融科技的发展机遇。




上一篇:2020年第二期小贷从业人员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格式合同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