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青豫赣三省小额贷款公司来蓉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16   访问量:504

      近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协助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26人来蓉开展了一期从业人员培训,并组织了青豫赣三省小额贷款公司考察团赴优秀小贷公司考察交流,受到了四川小贷公司的热情接待。

11月3日,我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为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从业人员培训开班致辞,欢迎青海省小贷公司同仁赴蓉交流学习,并向学员介绍四川省小贷公司发展历程和行业现状。培训邀请了协会常年法律顾问四川法存信律师事务所唐莲律师、陈志刚律师和富登小额贷款(四川)有限公司成都营业部总经理罗川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唐莲律师和陈志斌律师根据小贷行业自身特点,对《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九民纪要》和不良资产管理及处置等作了深入解析。罗川老师介绍了富登信贷的经营理念和业务模式,并围绕小额贷款的营销获客、贷前审查、贷款发放及贷后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小贷业务流程讲解。

青海小贷协会从业人员培训现场


段娜秘书长开班致辞



唐莲律师、陈志刚律师作法务知识培训


罗川老师讲解小贷业务流程


4日上午,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考察团到成都市总商会(金牛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成都普罗米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并交流。两家小贷公司分别重点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风控管理以及业务模式等,业务、利率和风控管理模式等问题与考察团进行了现场交流。

考察.JPG

下午,河南、江西两省小额贷款公司考察团到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交流。美兴运营总监何良刚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美兴小贷的信贷模式、战略定位、培训体系以及风控管理模式等,双方就如何提升效率、如何提高客户体验与员工考核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美兴.jpg

5日上午,段娜秘书长陪同河南、江西两省小额贷款公司考察团参访成都市温江区兴文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贺渊总经理分别从兴文科贷的发展历程、转型情况、业务产品、信息化建设及风控模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对兴文科贷的转型方向、系统建设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就公司的CIDW系统、小微业务模式、行业现状及创新产品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兴文.jpg

此次四省小贷公司交流互动,加强了小贷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同时行业公司之间的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拓宽了共同探索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上一篇:全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政策及法务知识培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顺利召开行业评级B级小贷公司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