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协会动态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召开业务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访问量:359

7月31日上午,为促进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对外业务合作,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组织成都交投、成都金控、四川美兴、成都高投、青羊兴成、成都博瑞、成都助邦、成都总商会、凉山金坤和广安金祥小额贷款公司10家会员单位到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以下简称环交所)召开业务合作座谈会。

f82f5369b3a49911abf53268ca299e4.jpg

座谈会上,环交所蒋洁萍常务副总裁简要介绍了环交所的基本情况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绿色金融服务“绿蓉融”平台业务推进情况和三项绿色金融服务工作。目前,绿色金融服务推动绿色企业通过资本市场融资,融资需求总额高达80亿,同时希望小贷公司进入绿色金融服务市场,为共同推进我省绿色发展做出努力。

环交所绿色金融部龚晓珩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绿蓉融”开展的工作以及和小贷公司的合作方式,目前环交所已和锦泓、兴成开展业务合作,合作模式在进一步推进中。

d8c3ec19483e65e200fdeb7fcd7bfc2.jpg

 随后,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小贷公司运行情况和业务模式。她表示,每家小贷公司有自己独特的业务模式和产品,如何推动业务落地让双方达到共赢,环交所与小贷公司需进一步探讨合作模式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定制化的产品。 

d03e068d14aa898012f3d758def2434.jpg

最后成都金控、青羊兴成、成都助邦及广安金祥等小贷公司分别就各自公司业务模式和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融资需求客户及双方合作模式展开细致交流和讨论。

金交所常务副总经理宋蓉、法务专员魏楠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上一篇: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成立九周年啦

下一篇: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一行赴四川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