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热烈祝贺南充美兴2015年年会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01-28   访问量:1570
来源: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22日,南充美兴2015年年会暨颁奖晚会顺利召开。我们告别了成绩斐然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南充美兴各分公司及办事处近270名员工欢聚一堂,欢欢喜喜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点亮新的起点,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下午的年会上,各职能部门向大家做了2015年度总结和2016年工作规划;之后,公司邀请了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对个人的2015年做出了全面的回顾和客观总结,并对公司致以诚挚的谢意,为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的祝福。最后,南充美兴总经理作了公司发展前景展望,描绘了美兴未来的蓝图。2016年,南充美兴将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在省内省外复制美兴小贷的成熟模式,并引入科技化元素提高效率与客户体验。
    晚上七点,颁奖典礼隆重开幕。美兴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节目、抽奖、发红包交叉进行,将整个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空荡漾。美兴人携手共欢,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晚会。典礼上,公司高层领导对业绩优秀的一线员工、默默付出的后台人员、努力奋进的新人、乐于奉献的导师、合规操作的标杆都进行了表彰,颁发奖状与奖金,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和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工作之风,期待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典范,建立优秀的美兴人才梯队。典礼间隙的节目更是丰富多彩。营山办事处热闹的《开门红》和金城办事处难度颇高的一首英语歌舞《uptown fuck》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遂宁分公司自创的信贷版《甄嬛传》和嘉陵办事处的《灰姑娘》笑翻了全场,总部的原创小品《美兴新闻联播》和西充办事处别出心裁的小人舞《开心之夜》展示了美兴人工作之外的娱乐精神和乐观态度,巴中分公司的《青春舞曲》和达州分公司带来的贴近工作的歌舞《一路向前》更是充分展现了美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阆中办事处最后以一首激情的歌舞《自由飞翔》掀起晚会的最高热潮,赢得全体人员的掌声。整场晚会下来,大家节目看得开心,抢红包玩得开心,奖品收得满意,快乐满满,收获满满。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南充美兴2015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这场众人齐欢的盛宴,不仅展现了南充美兴其乐融融的工作氛围和企业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南充美兴企业内部员工上下一条心。2016年,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这是奋斗的一年,也是荣誉的一年。美兴人相信“创新促发展,实干赢未来”,团体员工将携手并进,一起谱写2016年美兴小贷的新篇章!
1.jpg

2.jpg

3.jpg

5.jpg








上一篇:泸州龙马兴达小额贷款公司参观南充美兴

下一篇:携手美兴,共享蓝天 --南充美兴环保季系列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