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恒生贷款与青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5-09-21   访问量:1275
    为了助推“三农”和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共建美好遂宁。近日,遂宁市船山恒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与遂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上,恒生贷款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青商会的各位会员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产品及业务优势。“成功之路,恒生相助”。恒生贷款公司将从“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办贷效率”,“适当降低利率”,“适当放宽贷款准入条件”,“优化担保方式”,“优先安排资金发放”等方面加大对青商会会员的资金支持力度,为其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遂宁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蒋志明在讲话中指出,恒生贷款公司的此次有力举措,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复杂环境下,为小微企业带来了一股春风。此次合作意义重大,希望青商会与恒生贷款公司金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依托,为会员企业带来事业帮助的同时,能够为建设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png
4.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篇:风雨无阻,大步向前 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成都市青白江区普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成立三周年暨乔迁之喜座谈会

下一篇:美兴集团董事长阿诺德.文图拉先生拜见南充市市长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