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清雷小贷全员竞聘首席客户经理情况简讯

时间:2014-12-23   访问量:1560
来源:攀枝花市仁和区清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为适应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科学、高效、合理的配置人力资源,同时给本公司优秀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创造平等竞争的机会,建立以“全员聘用、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为主要方式的人才选拔机制。2014年12月19日,公司面向全体员工举行了首届清雷小贷“首席客户经理竞聘大会”,以本次竞聘活动的情况来看,全体员工准备充分,运作规范,在达到预期效果的同时,又为公司今后开展类似的竞聘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现将本次竞聘活动的做法简要介绍如下:
   一、主要工作
   1.在竞聘实施前,清雷小贷召开了竞聘动员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就实施竞聘上岗的意义和目的作了详尽细致的宣传和阐述,并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公司综合部制定了《攀枝花市仁和区清雷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内部竞聘上岗制度》等相关制度,明确了竞聘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适时公布了申报条件、竞聘程序及考评方法。
   3.在竞聘过程中始终坚持“平等、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资格审查、演讲答辩、民主测评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由公司的余利航同志以82.06分的综合最高分胜出,竞聘成功。
   二、取得成效
   1.实现了部门架构、人员编制、岗位设置、薪酬绩效系统科学的统一和规范有效的运作。
   2.进一步完善了“以能定岗、以岗定级、以级定薪、以绩定奖”的新制度体系并顺利实施。
   3.达到了人力资源的整体开发与合理配置,建立起机构合理、职责明确、人员精干、办事高效的管理运行机制。
    此次清雷小贷全员竞聘工作严谨、科学、规范,在竞聘动员、竞聘方案、竞聘申报、资格审查、演讲答辩和民主测评等各环节工作上,始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体现了靠实绩、重才干、凭民意、按程序的选人用人机制,使员工满意、竞聘选手满意、上级领导满意,真正取得了“三个满意”的良好效果。
通过这次竞聘大会,不仅为员工的个人才能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对清雷小贷人才的选拔和人事制度的改革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1.jpg


2012年12月22日     









上一篇:勇敢的心--浙瑞员工合力勇擒盗车贼

下一篇:成都市青羊鑫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培训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