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珍惜学习机会 提高业务技能

时间:2014-11-12   访问量:1646
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情况是在不断地变化,要使自己的思想适应新的情况,就得学习。”这句话出自毛泽东,放在今天,仍不失其鲜活的实用性。
     2014年11月8日,天空中飘着微微细雨,空气中透着丝丝寒意。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小额贷款公司法律风险管理与业务操作风险防范培训”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楼成功举办。
     培训开始之前,谢玉清常务副会长和大家分享了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知识结构和工作技能,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谋求发展。
     本次培训由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夏灿华老师主讲。夏老师提出在进行贷前调查时,主要看企业的现金流、存货、应收应付账款、隐形负债和未分配利润,并提出资金占用等于资金来源,通过资金占用,来推资金来源的观点。深入浅出,丰富的案例,与实践紧密结合,夏老师的课让在场的学员纷纷表示:“很多干货,实用!”。
     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在公司内打造学习型团队,鼓励员工多走出去,多参加各种培训,开拓视野,提高技能。公司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共派出8名员工参加,包括公司财务经理、风控经理和分公司经理等。
     培训结束后,公司员工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纷纷围住培训老师,请教平时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收获良多。

1.jpg
开班前谢玉清副会长讲话

2.jpg
培训结束后美兴四川员工向老师请教问题








上一篇:初遇联络员会议

下一篇:勇敢的心--浙瑞员工合力勇擒盗车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