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控小贷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省小贷协会组织的第一期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

时间:2013-09-02   访问量:1395

 来源:成都金控小贷公司提供

  4月11日-14日,成都市金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由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的第一期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
公司特别重视此次培训,训前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宣讲,要求全员参加,并强调本次培训目的在于提高员工从业素质。首次培训费用由公司全部承担,若员工未能通过考试,需继续参加学习,费用自理,直至获得从业资格证书,经三次培训考试未合格的不得从事小贷工作。
    通过四天的培训,金控小贷全体同仁们对政策、法规与形式,内部控制与治理,小贷业务操作,小贷风险管理,小贷国际实践与启示等方面都有了较深的认识,收获很大。结业考试全体员工一致通过,其中有两名员工还取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此次培训中,公司全体员工均取得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证书。










 

 

上一篇:支农惠小守初心,金融普惠担使命

下一篇:成都市汇弘小贷公司援助邛崃高何小学灾后重建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