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2014中国银行业(花旗银行)微型创业奖之“年度财务可持续奖”

时间:2014-12-17   访问量:1649
来源: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15日,第十届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银行)微型创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召开。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规范的操作方式和稳健的运营战略,荣获“年度财务可持续奖”,充分展示了美兴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力。

    此前,美兴小贷款公司曾多次参与微型创业奖的评选活动并获奖。 2010年,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客户俞军荣获“2010年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城市服务业三等奖”;2013年,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客户王德阳荣获“2013年中国银行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个人奖”。此次为美兴小额贷款公司第三次在微型创业奖颁奖典礼上获奖,也是首次获得微型创业奖机构奖项。

    中国银行业(花旗银行)微型创业奖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年,见证了成百上千名微型创业者和微型创业机构的发展历程,在推动微型金融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该活动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推广下,已发展成为中国小额信贷行业内卓有成效和影响力的交流盛会。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国际小额信贷之父、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 穆罕默德•尤努斯亲临现场,共叙普惠金融十年成果。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花旗中国董事总经理、环球银行部主管钱于君、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长杜晓山等长期支持小额信贷发展的人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机构及个人颁奖。

    美兴小额贷款公司作为中国首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微贷路线,服务小微客户,用小微金融的广度和深度理念,在四川省走出了一条适合农村市场和草根群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此次获奖,既是对美兴小贷公司现有成绩的肯定,也是对美兴小贷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美兴小贷将在现有经营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健康发展,造福当地社区百姓,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1.jpg
图为现场公布“年度财务可持续奖”获奖名单

2.jpg
图为小额信贷之父、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亲临颁奖典礼现场















上一篇:热烈祝贺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破5亿元

下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