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热烈祝贺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成功增资5000万

时间:2014-12-09   访问量:1706
来源: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
   2014年11月,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成功增资5000万。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是2007年在中国人民银行的支持下成立的中国首家外资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单位。历经七年的发展,已实现了可持续经营的良好态势。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信贷原则,已累计向辖内农户、个体小商户和小微企业投放贷款61307笔,合计25.07亿元,单笔金额仅4.1万元。公司在南充经过7年多的发展,不管是在资金实力,内部管理,风险控制,人才储备,还是在同行业的发展与竞争中,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得到了同业的认可。
    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结构,增加资本金实力,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公司在11月进行了增资工作。本次增资以公司2013年未分配利润和股东境外出资为准。
    四川省商务厅对本次增资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下发了《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同意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批复》川商审批[2014]355号文件,准予本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壹亿元增至为壹亿伍仟万元。
    公司接到批复后,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到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了变更登记手续。
    公司增资后,将严格按照标准的经营范围,加强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同时,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支持当地经济建设和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上一篇:金控小贷公司获评AA信用等级

下一篇:热烈祝贺南充美兴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破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