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市常务副市长朱志宏莅临美兴四川指导工作

时间:2014-12-02   访问量:1596
来源: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1月19日上午,成都市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在成都市金融办和锦江区金融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成都市下东大街喜年广场的美兴小额贷款(四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兴四川”)总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美兴四川总经理王发均女士率公司管理层接待了朱市长一行,并向朱市长详细介绍了美兴四川的成立背景,成长历程,经营特色和发展战略。
     朱市长对美兴四川坚持“只贷不存、严禁非法集资”、“坚持微小、服务草根”、“小额分散、控制风险”等做法给与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鼓励美兴四川继续坚持合规操作,坚持小额分散,在成都市场上做出特色,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美兴四川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朱市长表示对于像美兴四川这样守法、规范操作的小贷公司,政府将给与大力支持,帮助解决困难,推动公司实现长期健康发展。
     美兴四川是法国美兴集团继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之后,在四川省投资设立的第二家小额贷款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自2011年1月起开始发放贷款。截至2014年10月31日,美兴四川已累计发放贷款11,564笔,金额8.9亿元,平均贷款额度为7.7万元,;存量客户3,619户,存量贷款余额2.5亿元,平均贷款余额为6.9万元,充分体现了公司“小额、分散”的特点。
     在发展过程中,美兴四川看重的并不仅仅是公司的盈利能力,更多的是公司的社会服务效应。通过培训、培养一大批具有高度专业性和良好职业操守的信贷员和业务管理人员,美兴四川为客户带来了方便、快捷、优质的信贷服务,帮助了成千上万个家庭,对当地社会的稳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1.jpg
朱市长对成都市金融办下发的“只贷不存、严禁非法集资”宣传牌称赞不已

2.jpg
朱市长与美兴四川总经理王发均女士亲切交谈








上一篇:四川省人民银行莅临南充美兴视察工作

下一篇:金控小贷公司获评AA信用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