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蜀道小贷公司组织开展尽职调查风险点培训会

时间:2024-04-02   访问量:62

为切实提高员工尽调能力,增强风险意识,2024年3月19日,蜀道小贷公司组织开展尽职调查风险点培训会,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翁学青律师应邀授课,蜀道小贷公司业务部、风控部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会上,翁学青律师围绕公司目前业务中的常见问题,以业务能力提升为核心,以实战演练为主要授课方式,通过要点概述、案例解读、课堂互动等环节,使员工能切实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具体实践,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本领,不断增强员工的干事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尽职调查的认识,提高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有利于公司相关业务合法合规开展。


蜀道小贷.jpg



文章来源: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兴成小贷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和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表扬

下一篇:党建聚合力 携手添新绿 ——锦融小贷、博瑞小贷开展联合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