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消防应急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内江金坤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11-14   访问量:95

为贯彻落实防灾减灾要求,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火灾危险的认识,培养应对火灾的应急能力。11月9日是第32个全国消防日,内江金坤与内江高新区科创园物业公司联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旨在检验公司消防安全设施和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增强员工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员工们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组织纪律和团队合作精神。

演练过程中,办公区域模拟火灾环境,伴随火灾警报响起,公司员工按照应急预案,在消防指导员的指挥下,迅速、安全撤离现场。随后,消防指导员围绕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与现场示范,让大家在短时间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要领,并实操正确使用灭火器。


1.jpg


灭火2_副本.jpg


此次演练不仅有效提高了员工对火灾危险的认知和应对能力,也推进了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程。内江金坤将继续加强公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锦泓科贷荣获2023“易融荟”支持小微企业普惠非银类特色产品奖

下一篇:成都产融集团下属兴成小贷公司小微供应链特色产品荣获“易融荟”支持小微企业普惠2023年度优秀非银类特色产品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