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细致开展隐患自检自查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成都金坤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9-06   访问量:131

为认真贯彻上级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四川凉山州金阳县“8·21”自然灾害事件的教训,坚决消除各项安全隐患,成都金坤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前,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上级集团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宣贯会传达各项要求,就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常态化值班值守、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方面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


会.jpg


今日,公司安委会领导带头认真查看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办公区域内水电是否安全,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老旧插线板进行逐一淘汰更新。随机提问公司员工如何使用灭火器材以及突发自然灾害的应对措施,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练。


检查.jpg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后续公司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培训教育,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平稳。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毛勇组织开展信贷业务项目调查培训

下一篇:锦泓科贷组织开展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资源匹配系统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