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内江金坤受邀参加内江经开区2023年产业强区发展大会并荣获“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

时间:2023-03-30   访问量:189

近期,内江市经开区召开2023年产业强区发展大会,内江金坤受邀参加并荣获“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内江金坤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毛勇代表内江金坤参会。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南胜发表讲话,他谈到,2022年,内江经开区的发展经历了极为艰难、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历程。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面对高温干旱、缺电保供、疫情反复等超预期因素考验,内江经开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下,全区既定目标基本完成。会上还对2023年经开区发展方向进行了总体谋划,明确了“讲政治、转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唐南胜表示,2023年,内江经开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还举行了先进企业和目标考核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内江金坤荣获“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内江金坤获得此奖项得益于金鼎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内江金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促进转型升级,实现普惠金融”为指导思想,以解决地方小微经济体的资金需求,促进区域内经济发展为工作目标,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金融工作局调研环天小贷公司

下一篇: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 ——峨眉金坤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