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会员动态】打击非法集资 维护金融稳定——广安金祥小贷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4   访问量:89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彰显国企担当,践行国企社会责任,金祥小贷公司于1月30日至3月10日开展了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认清危害,坚定打击非法集资决心。公司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全面传达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社会意义和重要作用,并动员全体职工将此活动延伸至业务拓展中,确保接触的每位客户都能警惕非法集资行为。

活动过程中,明确路径,确保打击非法集资成效。一是充分利用LCD宣传阵地,长期悬挂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同时提前制作宣传物料,在公司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摆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知晓度;二是采用“业务拓展+金融宣传”相结合的方式,以公司为阵地,以客户经理为抓手,将防范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与日常业务拓展的贷前调查、贷后管理相融合、相渗透,多措并举强化安全金融防线。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客户经理纷纷表示防范非法集资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依托岗位,全方位持续推进新形势下对广大群众及贷款客户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防非处非意识,全力营造并守护良好的金融环境和金融安全。(金祥小贷 邹清)


上一篇:朗基资本管理到访成都金坤开展业务交流

下一篇:能投金鼎控股副总经理柳刚一行对凉山金坤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