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多措并举化风险 实现清收开门红——广元朝天国信小贷

时间:2023-03-03   访问量:129

近日,公司信贷业务部成功收回经开区某企业贷款本息116余万元,实现了2023年风险项目化解工作的开门红。

该项目的成功化解主要采取了以下举措,一是强管理。对风险项目的经营现状和资产实际情况跟进了解,动态监管,定期掌握风险项目的情况。二是活化解。在客户困难时期,业务人员上下一心,多次与借款人沟通联系,通过整合、调解、用好政策等方式增进客户还款意愿,进一步达到资产转让优化盘活。三是抓重点。根据资产转受双方意愿和转让进程设置阶段性化解目标,灵活调整化解方案,制定还款计划,约束资产转受双方,给成功化解打下基础。

接下来,公司将始终秉承国有企业扶微助小社会责任,研究制定风险项目“一户一策”,多元化探索合法有效化解手段,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文章来源:广元市朝天国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宜宾金坤赴叙州国资开展工作交流

下一篇:蜀道小贷公司工会召开“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玫瑰书香”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