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冯建科长一行到内江金坤开展政策宣讲

时间:2023-02-17   访问量:145

为靠前服务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7日,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证科冯建科长一行到内江金坤开展惠企政策宣讲工作,内江金坤全体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冯建主要围绕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最新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他讲到,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秉持“在办理中总结、在总结中创新”的工作理念,近年来,在服务企业方面多措并举。一方面,优化业务流程,为企业设立了绿色通道,提供“容缺办理” 和“上门服务”;另一方面,专门抽调业务骨干担任“企业服务专员”,主动问需、靠前服务。他强调,内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为企业办实事”的指导思想。在业务开办过程中,一是承诺对涉企转移登记全部业务60分钟办结、即办即取;二是全面梳理涉企收费相关政策,严格执行中小微企业免征登记费政策,降低企业业务办理的成本;三是推出不动产抵押登记“零见面”服务模式,确保企业申请不动产登记“网上能查、电话能问、到场能办”。

会后,内江金坤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继续研究吃透用好政策,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通过此次入企宣讲活动,使内江金坤对不动产登记工作新规新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企业在日后的发展中带来了实践性的启发和指导。


4f752c6b4c7c3d9bbc380116f300a93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谋发展 促合作——宜宾金坤赴宜宾市商业银行商谈融资事宜

下一篇:宜宾金坤赴叙州国资开展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