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加强同业交流,共促业务发展——成都金坤到访蜀道小贷交流座谈

时间:2023-02-06   访问量:289

为进一步提升小贷公司产融结合能力,深化与同行业公司的沟通与协作,2月3日,成都金坤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玮、副总经理蒲斌前往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道小贷”)开展学习调研,与蜀道小贷董事长陶小平、总经理万令进行座谈学习。

会上,陶小平对成都金坤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郑玮对蜀道小贷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同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业务互补及融资合作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为下一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蜀道小贷是蜀道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四川交投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道资本”)的全资子公司,是蜀道资本打造蜀道集团产业金融板块集约化平台的重要成员之一。

会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小贷业务创新模式,助推双方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a3b8bf9a25c37cbaeab56df91687811_副本.jpg



文章来源:成都市高新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元九登高” 达州金坤在行动

下一篇:跨出融资第一步——川煤小贷公司到广发银行广安分行洽谈融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