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归纳总结找差距 齐心协力创佳绩——内江金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3-01-18   访问量:201

为全面认真总结公司2022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敢于作为,近期内江金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毛勇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围绕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公司副总经理胡洪波对各部门工作总结逐一点评并对2023年公司工作重点和分管部门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总指出,要紧紧围绕完善制度建设、坚持业务和风险防控并重的经营模式、强化资产质量管理为工作主线,着力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毛勇对全年工作进行回顾复盘,对全体干部职工员工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付出和用心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毛勇表示,公司将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企业发展,清收与业务发展并重,加快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加强队伍素质建设、职业道德培等。毛勇强调,将在以案促改工作上要下狠功夫,以史为鉴、以史为镜,坚守依法合规经营红线。

风劲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踏征程。内江金坤将在金鼎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勇创佳绩。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市金融局、银监局及通川区金融办到达州金坤检查调研

下一篇:“元九登高” 达州金坤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