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锦泓科贷科技金融数据化智能风控系统成功通过上线论证

时间:2023-01-03   访问量:134

2022年12月27日,根据成都产业集团数字化建设流程,锦泓科贷公司举行了“科技金融数据化智能风控系统”上线论证会。成都产业集团数字办代表、产业资本集团首席数据官、锦泓科贷联合开发单位冰鉴科技公司出席。

锦泓科贷“科技金融数据化智能风控系统”2021年开发立项。在产业资本集团指导下,从贷前、贷后流程再造出发,先后经过内、外部数据治理,建立基于云计算的数据化管理引擎底座;清理公司成立十余年的尽调、贷后管理数据,建立近6000条记录,维度800多个指标的数据库,利用机器学习、数据工程技术,筛选关键重要指标,验证和收获信贷评分卡和风险分析模型;通过数据可视化,实现单一项目、资产组合的风险数据聚合呈现,形成与锦泓业务流程管理系统、客户自助服务系统的融合,发挥辅助决策能力。

本次论证会得到与会各方认可。该系统提供了开放式、可扩展、可迭代服务架构,具备容纳不同金融机构数据和决策模型的能力,并可根据数据积累进行学习和升级。这是四川地区首个小贷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以科技企业为对象的数字化成果。

锦泓科贷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让数据“多跑路”实现让科技企业“少跑腿”,助力更多科技企业跑出融资“加速度”。



文章来源:成都高新锦泓科技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四川:“国字号小贷”为小微企业“解渴”

下一篇:达州市金融局、银监局及通川区金融办到达州金坤检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