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召开8月经营工作分析暨9月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9-05   访问量:167

9月2日,内江金坤组织全员召开月经营工作分析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成效、落实进度、存在问题、下月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分析。

会上内江金坤副总经理胡洪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照全年工作计划来看,需加强业务开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是强化业务及后勤各部门的管理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与效率。三是优化各业务办理流程,减少纸质审批流程。四是加强培训工作,抓重点、讲细节,提升公司规范化管理。

最后毛勇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月相关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一是希望大家奋力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结果的转换。二是继续加强员工“内功”锻炼,提升自身能力。三是持续对存量优质客户进行梳理,深挖客户资源。四是各部门要加强培训工作的开展,养成“做事讲规则、办事讲原则”的良好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月度分析会的召开,梳理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与优秀经验,为进一步提升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6f09dc38cf73da77cea78f8fda7bbda_副本.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能投金鼎数据治理工作组对 凉山金坤开展指导工作

下一篇:“贷”领养殖户 走上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