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蜀道小贷公司与泸州发展担保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2-05-25   访问量:301

为推动金融行业交流互动,促进共赢发展,5月20日,泸州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发展担保)总经理雍华伟一行到访蜀道小贷公司,双方就加强业务沟通、促进协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蜀道小贷公司执行董事何勇对雍华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蜀道小贷公司概况、特色业务产品及“十四五”发展思路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何勇表示,泸州发展担保作为泸州发展集团类金融板块的领头企业、融资担保领域的标兵企业,充分发挥了对泸州市实体产业金融服务的重要支撑作用,与蜀道集团金融板块产业协同发展目标相契合,双方均属国资企业,希望充分借助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与品牌优势,发挥自身专业价值,在相关领域积极探索,推进务实合作、资源共享、增值赋能,高位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雍华伟简要介绍了泸州发展担保的基本情况、业务创新及风险控制模式。他表示,蜀道小贷公司聚焦蜀道集团“交通+”主责主业,积极服务集团公司产业发展,拥有成熟的业务场景,致力于打造“专”而“精”的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与泸州发展担保在未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资源整合与服务对接。会上,双方就会议讨论事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泸州发展担保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张忠涛,蜀道小贷公司总经理陶小平,风控总监万令参加座谈。


1653460078(1).jpg



文章来源:蜀道(四川)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抵制盗版 绿色办公 ——达州金坤召开2022年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下一篇:疫情当前,广安川煤小贷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