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组织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4-19   访问量:251

为抓实抓细公司2022年度经营目标管理工作,4月15日,内江金坤组织全员召开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

会上,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毛勇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指出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意味着契约精神,要以完成数据为考核结果导向,并提出了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措施。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邱建朝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邱建朝对全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大家必须高度重视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切勿流于形式,各部门要认真分解落实目标任务;二是员工绩效收入将与目标任务考核挂钩,以此作为年底评优评先的有效依据。并谈到,全面实施目标责任制目的是为了推动各部门乃至整个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逐步向理性、科学、精细和规范的方向发展,推动部门管理手段和工作风格的转变,增强员工责任意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确保公司2022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最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内江金坤定能重振旗鼓,向股东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34678362594C1B6582B8A094E61DB2D3.jpg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融资方案量身做,银企对接零距离——广元国信小贷

下一篇:金鼎集团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练诗元调研成都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