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举办 “凝心聚力 决战20天” 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1-12-14   访问量:141

2021年的最后20天征战在即,为了表达对2021年度收官之战的决心,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12日凉山金坤分工会全体会员在林中苑山庄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了一场“真人CS对抗”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分为攻守战、斩首行动两种模式。实战过程中,会员们群策群力,面对团队作战,积极制定作战方案,通过诱敌、躲闪、包抄等多种方式开展对战,充分体现出团队的智慧。由于两队实力均等,比赛最终以平局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公司企业文化活动的多样性与趣味性,也鼓舞全体会员将活动中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凝心聚力 决战20天”户外拓展活动中。

活动最后,大家表示将以全力以赴的心态,用信心、用激情来迎接充满希望的20天,给2021年最后20天留下成绩、留下骄傲!为2021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文章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锦泓科贷及时落实部署工作开展

下一篇:产业协同发展 探索创新业务——交投小贷公司与轨道公司开展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