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获评四川省“诚信企业”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266

近日,在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法院、省委网信办、人行成都分行等25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中,凭借多年来的合规发展与诚信经营,维信金科旗下成都维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成都维仕”)获评“诚信企业”。


1.png


据了解,成都维仕所在的锦江区有 4家小贷公司获此荣誉,获评企业将被纳入信用中国(四川)网站红榜名单并入册四川省“诚信企业”名录,同时获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25部门发布的联合激励政策。

近年来,四川省及成都市持续强化地方金融组织合规监管,通过科技手段、联合监管、现场检查等措施持续推进小贷行业提质增效,进一步引导小额贷款公司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小贷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2.png

作为区域内小贷公司创新发展的代表,自2016年率先获得四川省金融办批准开展互联网小贷业务试点(川府金发(2016)44号)以来,成都维仕始终坚持小额、分散、快速、灵活的经营原则和服务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及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深度切入多元化消费场景,运用联合建模、筛选白名单等方式,打造基于信用科技的定制化产品,为合作伙伴生态圈内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消费金融服务。

如今,依托母公司的强大技术积累和合规经验,成都维仕不仅实现稳健经营,同时跟上了消费金融的市场形势和金融科技的创新潮流,实现连续多年的快速增长。未来,借助政策层面的激励和支持,成都维仕将继续发挥合规和科技优势,推动小贷行业在严监管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维信金科

上一篇:点赞!高投科贷公司产品获评高新区首届“科创金融优质信贷产品”

下一篇:创新服务,赋能企业 锦泓科贷喜获高新区科创金融大赛奖励